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高合全新SUV实车曝光!或命名HiPhi Y 配激光雷达

徐冰莹2023/02/15智电出行

智电出行获得了高合全新SUV的实拍图和相关信息:从尾标来看,新车或将命名为HiPhi Y。HiPhi Y设计风格更接近传统家用车,保留了智能交互灯设计,车顶配备瞭望塔式激光雷达。新车定位中型SUV,提供2种动力版本,有望在第2季度上市。

HiPhi Y长宽高分别为4938×1958×1658mm,轴距2950mm,整体尺寸和比亚迪唐EV相当,但轴距优势非常明显。HiPhi Y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2种动力,前者最大功率247kW,后者最大功率124/247kW。新车采用前双叉臂悬架和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前轮/后轮为通风盘式刹车。

免责声明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