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宾利添越PHEV S/雅度官图发布 纯电续航43.45公里

赵偲宇2022/10/04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宾利添越插电式混动“S”版与“Azure雅度版”正式发布。两款新车在外观、内饰、动力、续航等方面均进行了提升。随着两款新车的发布,宾利旗下的插电混动车型已占据全部现售车型的50%,预计至2025年,宾利旗下所有车系均将推出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的车型,并计划推出品牌历史上首款纯电动车型。

新车最大的提升和变化基本集中在动力系统方面,发动机舱内依旧搭载的是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而匹配的电动机进行了升级,最大功率提升6%,达到100千瓦,最大扭矩提升15%,达到400牛·米,这使得新车的系统综合功率提升至462马力。同时,新车还配备了18.0kWh的全新电池,续航里程增至43.45公里。此外,新车的悬架系统阻尼比增加15%,底盘系统更加硬朗,运动模式ESC调校则更为动感。

与其它宾利S车型相同,添越插电混动S车型同样配备了炫黑套件,除了标志性双飞翼“ B”字徽标外,外饰的亮铬设计均以黑色设计取代。搭配黑色后扰流板与后视镜、深色前大灯、黑色散热器格栅和侧裙板,以及Speed车型风格的前保险杠,造型更为突出。

新车配备有22英寸轮圈,两侧的镰刀形金属轮辐造型朝向一致,配色可选银色、黑色或黑色抛光金属饰面,与鲜艳的红色卡钳形成对比。车身尾部引入Speed车型风格的扰流板、深色尾灯和黑色的双边式椭圆形排气管。

内饰部分,车内采用别具一格的配色方案,以营造座舱空间的运动感。座舱内设有数字化仪表盘,其融入与添越Speed车型相同的性能元素,并在转速表内设有插电混合动力( PHEV)功率表。此外,内饰还拥有诸多区隔于雅度版车型的配置和设计,包括采用双直槽设计的座椅及装饰有“S”字样徽章的面板、照明式踏板和头枕。

添越插电混动雅度版引入前座舒适座椅配置,不仅具备22向可调节功能,还可实现加热通风功能,让乘坐者在保持最佳体温的同时可集中注意力。

驾驶辅助系统的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安全性、精密性以及自如的操控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确保行车途中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根据前车动态做出相应反应,如减速、必要时的停车,或恢复交通后自动设定速度。此外,所配备的车载雷达及摄像系统与车道辅助、交通辅助以及宾利安全保护等功能协作,可持续监测路面交通状况。

两台新款添越插电混动版车型是宾利汽车“Beyond 100”商业战略的又一产品举措。预计于2025年,宾利品牌旗下所有车系均将推出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的车型,并计划推出品牌历史上首款纯电动车型。(文:柳昀青)

免责声明
宾利添越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