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兰博基尼Urus S正式发布!全方位小幅优化/动力提升

赵偲宇2022/10/02太平洋汽车网

日前,兰博基尼Urus S正式发布。作为Urus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设计进行了优化,对动力部分进行了提升。与此同时,兰博基尼还表示,将在2024年前发布新款Urus的插电式混动版本。

外观方面,新车重新调整了前包围的设计,贯穿式的通风散热开口看上去更加犀利,Urus S的风格套件将提供五种不同组合,搭配不同的车身颜色、亮黑部件、亮光或哑光碳纤维部件,甚至包括车顶也可选装碳纤维材质,可以让客户得到充分的个性化定制。

当然,新设计的包围造型同样延续到车身侧面,新车标配21寸轮毂,新增选配22寸Nath钛合金轮毂(可选哑光或者钻彩风格)和23寸Taigete轮毂 (可选铜质或者钻彩风格)。在侧裙后段还贴有“Urus S”的标识,以表明新车身份。

而在车身尾部,新车尾部扩散器尺寸进一步增大,并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排气尾嘴标配拉丝钢样式,可选配哑黑或亮黑,更可通过Ad Personam进行高亮镀铬定制。

内饰部分,Urus S采用了全新配色与风格组合,将提供双色运动风格和双色豪华风格的配色组合,双色豪华风格采用黑色真皮,可选的对比色除褐色、米色和棕色外,新增Blu Leandro和Verde Aura。进一步满足车主的个性化需求。同时,新车针对车机系统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升级。新的互联系统覆盖了导航、安全服务和车载控制服务。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配备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40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0-100km/h为3.6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12.8面,最高时速305km/h,100-0制动距离为33.7米。

另外官方还表示,新车此次还重新调校了排气系统,拥有更好的声浪表现。底盘方面,Urus S的底盘采用了自适应空气悬挂,可以在STRADA(道路)、SPORT(运动)、CORSA(赛道)和EGO(自定义)驾驶模式下体现出不同的操控表现,拥有超跑的驾驶乐趣和平顺操控;而在TERRA(越野)、NEVE(雪地)和SABBIA(沙地)三种越野模式下,发动机的扭矩响应更快,车身动态平衡更佳,以应对越野路况的特殊需求。(编译:柳昀青)

免责声明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