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小鹏G9八天后预售!轴距和P7一样长 预计28万起售

赵偲宇2022/08/03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从小鹏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小鹏G9将于8天后(8月10日)开启预售,9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X-EEA 3.0电子电气架构打造,轴距和P7一样长,可视为后者的SUV版本。从此前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社交平台上透露的信息来看,预计新车起售价在28万元左右。

新车前脸搭配贯穿式日行灯,酷似理想L9。车侧配有电吸门和隐藏式门把手,车尾的贯穿式灯带中央还融入了点阵设计。车内配备双幅式方向盘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右侧中控与副驾驶信息娱乐屏采用双联屏设计。新车还搭载了全栈自研的XPIL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配备双激光雷达和双Orin X芯片。

小鹏G9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动力可选,其中双电机最大功率405kW,峰值扭矩717N·m,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650km,最大功率和续航较蔚来ES6更胜一筹。新车还搭载了800V高压超充平台,充电5分钟可增加超过200km续航里程。

免责声明
小鹏G9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