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30万级智选SUV该是什么样子?理想ONE又鲨疯了!

赵偲宇2022/04/20青岛新闻网汽车

手握30多万,你买什么车?今天来“抄答案”!

在30-40万这个价位,消费者会把目光锁定在豪华车型上。对日益壮大的家庭用户群体来说,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C级、宝马3系等传统豪华轿车似乎没那么“香”了,而纯国产血统的豪华六座智能电动SUV——理想ONE成为他们的新宠。

汽车电动化时代,国产造车新势力正在变道超车。作为理想汽车的主力车型之一,理想ONE用实打实的市场战绩证明了自己。售价30万以上的理想ONE是中国品牌豪华车型中首个实现单月交付破万的车型,也是首个单款突破十万辆生产的造车新势力产品,并连续11个月蝉联中大型SUV销量榜冠军。

2022年3月,理想汽车交付11,034辆理想ONE,同比2021年3月增长125.2%。2022年第一季度,理想汽车累计交付31,716辆,同比增长152.1%。自交付以来,理想ONE累计交付量已达155,804辆。

理想ONE凭什么卖这么好?

理想ONE增程电动提供的“城市用电,长途发电”解决方案,满足了用户的多场景用车需求。理想ONE在城市里纯电行驶,既环保又经济;长途自驾游燃油发电,里程更自由;前后双电机纯电四驱,动力充沛又安静平顺。2021款理想ONE采用了更高效的三合一后驱动电机,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080km,WLT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890km。超长续航配合快充、慢充和加油发电三种能源补给方式,让里程更自由。

某理想ONE用户称:“我用的是广州的家桩,是真的省,每个月没超过100块,基本1000-1200km,看着其他人连夜去加油,我安心睡大觉。而且理想汽车的购车和后续保养靠谱,没有不良4S店的坑蒙拐骗,一切一目了然,省事省时又省钱。”可以说理想ONE在切中用户里程焦虑的痛点的同时,也大大地降低了用车成本。

30万级智选SUV,不能没有拿得出手的智能化以及安全配置。事实上,理想ONE的配置相当优越。

2021年12月,理想AD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已经向全国所有高速公路以及城市封闭快速路开放导航辅助驾驶功能,更强的感知能力、更强的运算能力、更强的全栈自研将让理想AD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以更快的速度持续进化。比如,针对高速公路驾驶场景,会根据导航路线自动提前变道以及上下匝道;当自动按照当前路段限速行驶,道路限速改变时,车辆限速也会随着调整。截至2022年2月1日,已经有超过70,000位用户享受到理想汽车导航辅助驾驶功能所带来的更安全、更便捷的驾驶体验。

很多人会误认为导航辅助驾驶属于level 3级功能,但实际上它是level 2。导航辅助驾驶仍然是辅助驾驶,并非自动驾驶,在使用时不能脱眼脱手。

与其他豪华SUV品牌把智能辅助驾驶作为选装配置不一样的是,理想汽车坚持:一家人的安全只有标配,没有选配。2021款理想ONE标配AD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不需要用户额外加钱。

理想汽车是全球第三家具备完整的NOA和AEB全栈自研能力的品牌,2021款理想ONE是国内唯一拥有视觉加持的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自研算法的2021款理想ONE已经可以识别高速路交通事故现场和道路施工现场,提前给车主提示,避免和减少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大大提高家庭出行的安全。

2022年1月11日,理想ONE获得2021年懂车帝年度AEB测试冠军。在决赛的诸多车型中,理想ONE和宝马5系、宝马6系GT、沃尔沃XC60等车型同台竞技,并最终拿下了第一名。理想ONE也是唯一一款有能力准确识别横向车辆和两轮车的车型。

2021年 1月 21日,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发布了一批测评结果,作为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中首款进行测试的豪华中大型电动 SUV,理想 ONE在车内乘员安全评价获得 G(优秀)、车外行人安全评价获得 G(优秀)、车辆辅助安全评价获得 G(优秀),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获得 M(一般)评价。

30万级智选SUV该有多“智慧”?理想ONE的多屏交互方案和多样化的应用软件,让92%的用户认为在非驾驶情况下,相比其他品牌的产品更愿意在车内停留更久时间。理想ONE的六座智能座舱深得全家人的喜爱,其副驾应用使用率超过65%,一路上追剧、听音乐、K歌……长途旅行也不亦乐乎;理想ONE实现了全车四音区,全车自由对话,可见即可说,每一排都能照顾到,不仅是驾驶员,上到七、八十岁的父母,下到幼儿园的孩子都能轻松与理想ONE进行交互,尽享智能时代的全新空间体验。2021年11月底,理想ONE成为首批获得“整车舒适座舱A级认证”的车型。

理想ONE标配的“导航辅助驾驶+增程电动”已成为特别适合家庭长途出行的“黄金组合”,它提供更好的用车体验、更全面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具备远超宝马X3、奔驰GLC的智能化优势,理想ONE才是新时代30万级智选SUV该有的样子。

免责声明
理想ONE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