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广汽本田11天后发布电动品牌!合资车企独一份

赵偲宇2022/03/21网上车市

去年10月,本田中国发布了电动品牌升级战略,推出了全新纯电动品牌e:N,后续将分别导入广汽本田与东风本田两家合资公司。网上车市从广汽本田官方了解到,其将在3月29日发布全新电动品牌,届时会宣布品牌战略,拉开广汽本田电动化领域新的序幕,广汽本田也将成为合资品牌中第一家成立单独纯电动品牌的车企。

作为广汽本田首款悬挂“H”车标的纯电动SUV,e:NP1基于“e:N Architecture F”前驱平台打造,整体造型与全新缤智相似,“H”形车标可以点亮,车侧融入轿跑风格设计,车尾配有贯穿灯组,车内配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5.2英寸竖直中控屏,后者搭载了Honda CONNECT 3.0智能互联系统。

新车搭载本田与宁德时代共同开发的容量为68.8kWh的高密度三元锂电池,NEDC纯电续航里程超过500km。据悉,新车最快会在今年5月进入市场。

目前本田在华主打的是混动车型,不过随着全球汽车市场电动化的加速,本田也不得不做出妥协。此前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表示,未来广汽本田还会导入5款e:N系列电动车,也会继续提高现有包括PHEV车型在内的混动车型的销售比例。2024年广汽本田将会有一个全新的电动化工厂投产,通过这些举措的达成,尽可能向碳中和的目标靠近。

免责声明
广汽本田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