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华为首款SUV正式交付!今年目标30万辆 超蔚小理之和

赵偲宇2022/03/07网上车市

AITO是华为、赛力斯共同打造的高端新能源品牌,首款SUV问界M5售价区间为24.98-31.98万。3月5日,问界M5增程版正式交付。今年AITO品牌的年销目标定为30万辆,包括问界M5增程版/纯电版及全新中大型SUV两大车系。

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此前表示:“每家店每个月销售30台,1000家华为门店就可以完成30万辆的销售目标。”这样的目标比“蔚小理”三家主流新势力去年总销量之和(280,075辆)还要多。

此次交付的问界M5整车造型、尺寸与赛力斯SF5十分相似,因此也可将其视为“换壳版”SF5。但在售价层面,问界M5相比赛力斯SF5起售价贵了3.3万元,顶配近32万的售价与理想ONE(33.8万元)较为接近。

数据显示,赛力斯SF5去年全年上险量为7,962辆,月均上险量为660辆左右。今年1月上险量为98辆,环比大跌92.95%,当然不排除问界M5的预售,对其1月上险量产生了一定影响。若以SF5的上险量来预计问界M5,AITO品牌想要完成30万辆年销目标将面临很大压力。

免责声明
AITO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