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比亚迪汉DM-i价格曝光18.98万起!纯电续航242km

赵偲宇2022/03/01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获得了比亚迪汉DM-i的疑似销售信息:新车将推出5款车型,且每款车型均有不同配置可选,售价区间为18.98万元-23.88万元,其中2款中高配车型的纯电续航可达242km。动力上,新车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续航里程最高超过1300km。

新车整体造型延续现款车型设计,细节方面有所不同,前脸换装全新保险杠造型,尾灯样式参考中国结的设计,辨识度更高。下方提供多种样式的运动轮毂可选。比亚迪汉DM-i价格曝光18.98万起纯电续航242km-图5

动力方面,汉DM-i提供两驱与四驱车型,其中两驱版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峰值扭矩为231N·m,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325N·m,四驱版车型还将额外提供一个最大功率为200kW的电机,零百加速仅需3.7s。

免责声明
比亚迪汉DM-i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