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现代全新IONIQ 5海外实拍!轴距达3米/超长续航

赵偲宇2022/01/04网上车市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现代全新IONIQ 5的海外实拍图,新车曾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目前该车已经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预计将于明年由北京现代引入国产。新车外观造型设计颠覆了现代传统的设计理念,极具概念车既视感。动力方面,现代全新IONIQ 5实拍车搭载的是73kW·h的电池组,并支持800V快充,充电5分钟续航就可增加100公里,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

外观方面,现代全新IONIQ 5是一款纯电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640/1890/1600mm,轴距达到了3000mm。前脸配备电动车标志性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前大灯复古元素与创新设计相融合,采用矩形设计并隐藏在贯穿前脸的透明玻璃板后。车身腰线平直,下方配备了科技感极强的多辐式轮毂。车尾部分配备了贯穿式的点阵式尾灯,车身整体造型十分科幻。



内饰方面,现代全新IONIQ 5造型设计极简,车内空间十分开阔,主驾和副驾之间取消了隔断,增强了空间感。车内配备了造型简洁的双辐式方向盘,方向盘上带有换挡拨片。车内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采用了双联屏设计,科技感十分浓厚。

免责声明
现代全新IONIQ 5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