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极星4细节曝光!定位跨界SUV/对标纯电保时捷Macan

赵偲宇2021/12/31网上车市

近日极星汽车官方透露了有关极星4的新车细节,极星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在接受《汽车杂志》采访时表示,极星4是一款纯电跨界中型SUV,定位将低于极星3,预计将于2023年正式上市,并会将保时捷纯电Macan作为竞争对手,售价预估在55,000欧元(约合人民币39.68万元)左右。

极星4在外观尺寸上相比极星3略小,不过作为一台跨界SUV,新车将拥有极星最新的设计语言和轿跑式设计,车顶线和底盘较低,车内空间表现预计和极星3相似。据悉,极星4计划采用吉利纯电PMA平台打造,因此,极星4将在杭州湾工厂进行生产。极星官方表示,极星4预计将成为旗下最热销的车型。

对于即将推出的极星3,我们了解的信息还比较少,该车预计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售价约为75,000欧元(约合人民币54.20万元)。据外媒预测,新车的最大功率将达到410kW,采用单电机后驱或双电机全驱形式,最高里程将超过800km/h。此外,新车预计还将搭载L3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和安卓车机。

免责声明
极星4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