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宝马iX将国产 年产目标1.6万辆 预计售价65万

赵偲宇2021/12/02网上车市

根据此前曝光的一份华晨宝马内部文件显示,公司计划将于2028年投产一款新中高档新能源SUV。考虑到目前宝马中高档新能源SUV序列中仅有X5插电式混合动力和iX尚未实现国产化,且插电式混合动力并不是未来的主流技术,因此基本可以确定计划投产的新车将是下一代iX。

现款宝马iX的官方售价为84.69万元。其第二代车型或将在沈阳大东工厂生产,规划年产能为1.6万辆,预计国产后的售价将下探至65万元左右。

以宝马已国产最高档的车型——宝马5系在中国和德国市场的价格为参照,宝马5系在国内市场的起售价为42.39万元,在德国市场的起售价为51,500欧元(约合人民币37.15万元),两者间存在约14%的价格差。宝马iX在德国市场的起售价为7.73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0.37万元),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为8.3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2.96万元),国产宝马iX的起售价或在65万元左右。

在宝马集团全球战略的指引下,合资公司华晨宝马近年来明显加快了电动化车型的研发和生产,除了已经推出的豪华中型纯电SUV iX3和上文提到的第二代iX两款车型外,X1、3系和5系纯电动车型也将于不久后登场。作为在华高档合资品牌的典范,刚刚经历了“成人礼”的华晨宝马将以更为庞大的纯电汽车阵容,力争为我国尽早实现碳中和的宏观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
宝马iX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