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岚图首款大型MPV亮相!比赛那更大/内饰配置更豪华

赵偲宇2021/11/18网上车市

2021年11月17日,岚图旗下全球首款大型豪华电动MPV“梦想家”正式亮相,该车也是岚图品牌旗下的第二款车型。新车拥有超级空间、超级性能、超级豪华、超级智能、超级安全五大优势,带来驾乘双优的全新体验,将开创中国MPV全新格局。据悉,岚图梦想家MPV将在广州车展4.1馆岚图展台正式发布。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豪华游艇理念设计,车身姿态优雅、造型尊贵大气。岚图MPV拥有超越同级的宽享格局空间,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5315×19801×1810mm,轴距3200mm。比市场热门MPV丰田赛那更大。此外,岚图MPV也是全球首款搭配百万级豪华空气悬架+CDC+魔毯功能的MPV,它可以提前扫描、感知、识别特殊路况,主动调节悬架阻尼,带来超级豪华体验。



内饰上,岚图MPV最大的亮点当属悬浮式三联屏,并且新车也是全球首款搭在5G车载光速娱乐及办公系统的MPV车型,支持整车OTA。并且该车还配备了航空座椅、后排升降大屏、独立升降音响、星空顶及扶手处中控触屏。此外,新车还配备有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用户即便在移动中,也拥有高效便利的娱乐办公环境。作为拥有超级智能并可持续生长的智慧伙伴,岚图MPV将引领MPV进入智能时代。

目前,岚图三大品类战略正在稳步推进实施中。岚图旗下首款性能级智能化电动SUV——岚图FREE于今年8月8日启动交付,截止目前累计交付约3000台。未来三年,岚图将形成跨SUV、MPV、轿车的三大品类矩阵。岚图MPV的亮相丰富了岚图高端产品矩阵、赋能高端品牌定位,拓展高端MPV新品类。

免责声明
岚图首款大型MPV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