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西装绅士优雅从容 ZEEKR 001青岛品鉴会圆满落幕

赵偲宇2021/10/25青岛新闻网汽车

(2021年10月23日,青岛)疏风舞天际,做觉秋荣开。在岛城秋风的陪伴下,西装绅士·ZEEKR 001品鉴会在青岛创客公园拉开序幕。全新智能纯电品牌极氪携旗下首款豪华猎装轿跑ZEEKR 001华丽亮相,以西装文化为纽带,发起一场绅装打扮、优雅出行的集会,与更多年轻心态的用户消费者共创潮流生活方式。

本次西装绅士·ZEEKR 001品鉴会落地于青岛潮流创客集散地-创客公园Mokito Coffee。独一无二的猎装轿跑风格,优雅电光蓝加持下的优雅动感,ZEEKR 001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氪官纷纷上前,与ZEEKR 001一同拍摄专属自己的时尚大片。

如今,生活在快节奏的繁忙都市中,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享受生活,而追求品质,才是当下最热门的生活方式。作为极氪首款全面超越概念车的量产车,ZEEKR 001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极具潮流个性、科技质感、驾驭乐趣的纯电豪华座驾体验。

甜甜圈、蛋糕的陪伴,奏响了秋日极氪岛城首场品鉴会的序曲。布丁伴随水果的点缀,就是给氪官们一口倾心的完美答案。

本次活动特邀CAMILO.Z西装定制主理人-臧先生,为氪官们带来了干货满满的高定西装讲解。西装高定与汽车的发展历史极为类似,变迁下的西装与汽车,在当今扮演着生活中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一身得体而优雅的西装、一辆彰显品味生活的新能源汽车,无疑是潮流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

ZEEKR 001是一款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的豪华猎装轿跑,全新光电映射美学设计理念,诠释未来都市美感。潮流科技的猎装设计、优雅的外观轮廓,配以出色性能及豪华内饰,像极了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中莱昂纳多的西装绅士形象。西装不仅为身体服务,还要与灵魂相契。西装定制展现了当代人优雅的生活方式与对高品质的追求。正如ZEERK 001完美的整车比例、具有肌肉感的线条和充满灵感的独特设计让我们充分感受它带来的高级美。

现场来自青岛团队的极氪伙伴为大家带来了ZEEKR 001的详细介绍,3.8秒的零百加速,712公里的NEDC续航里程,在极充技术的加持下,可最快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 120km,刷新了在场氪官对于量产车充电速度的认知。

在智能化上,ZEEKR 001搭载了 ZEEKR AD全场景高度智能驾驶系统,通过多项行业顶尖硬件与算法的结合,实现了对于中国路况的全场景识别和预判,大大提升了ZEEKR 001智能驾驶安全性,能为用户带来行业领先、可持续进化的智能驾驶体验。

不仅如此,ZEEKR 001还拥有极控数字底盘,支持 7种驾驶模式。同时,全自动空气悬架、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同级唯一全车感应式自动门与智能电控空气悬挂、智能语音交互、雅马哈高级音响、FACE ID等豪华配置,极致展现了ZEEKR 001的豪华科技属性。

目前ZEEKR 001为用户推出三款车型,根据配置不同,有双电机、单电机两种动力、三种续航里程可选,其中搭载的双电机最大功率400kW。此外,ZEEKR 001车主将享受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流量。目前下定锁单的用户可以享受5000元抵15000元的优惠,同时还将享受免费送设计师推荐电光蓝车身颜色、WE版赠送21英寸大轮圈等优惠礼包。

10.17-10.31,ZEEKR 001将在青岛万象城静态展出,动态体验活动同步持续预约中,欢迎感兴趣的氪官到场体验。

免责声明
ZEEKR 001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