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保时捷全新卡宴曝光!入门搭3.0T/内配双液晶屏幕

赵偲宇2021/07/22网上车市

近日有媒体在海外捕获到一组保时捷全新卡宴的路试照片,新车已经取消了伪装,基本贴近量产版本。据了解,保时捷全新卡宴将于明年正式发布并上市,新车将继续以官方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市场。动力上,全新卡宴将继续搭载3.0T、2.9T以及4.0T纯燃油版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继续提供2.0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从照片中观察,全新卡宴在外观方面整体延续了家族式设计,并在细节之处有所升级。前脸多横幅进气格栅的尺寸有所增大,两侧进气口面积也有所提升。车头两侧换搭了全新造型的大灯组,转向灯组集成在下方保险杠两侧。车身侧面提供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或将提供贯穿式LED尾灯组,整体经熏黑处理后更加时尚。

另外根据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内饰将较现款得到全面升级,布局更加简洁。新车还将换装全液晶仪表以取代现款指针+机械组合仪表,同时内嵌式液晶大屏的尺寸也有所升级。新车还将搭载全新PCM 6.0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针对界面UI、语音控制系统和导航系统进行了重新优化,同时保时捷将中控屏幕的可触摸区域进行了扩大,更加方便驾驶员进行触碰操作。此外,全新升级的语音控制系统识别率更高,智能交互程度得到大幅升级。

免责声明
保时捷全新卡宴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