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特斯拉全新Model Y正式交付!空间升级/海外48万起

赵偲宇 2021/07/22网上车市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全新Model Y于西班牙市场正式交付,新车提供Great Autonomy标准版和Performance性能版两个版本,目前新车仅交付标准版车型,Performance性能版预计将于2022年交付。据悉,新车在海外市场起售价为64,000欧元(约合人民币48.87万元),国内车型售价区间为29.18-37.7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前保险杠中重新设计的通风口让新车的空气动力学表现更为出色。此外新车采用无框车门设计,侧面标配隐藏式车门把手以及大尺寸低风阻轮毂,提升视觉效果同时还可有效减低能耗。车尾部分造型圆润饱满,配有鸭尾式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全新特斯拉Model Y的内饰采用了家族式设计,中控台造型简洁并配备15.4英寸的超大中控屏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与特斯拉Model 3十分相似。同时得益于新车的定位和造型,新车较Model 3在空间上有一定提升。此外,新车还标配了全景天窗、座椅加热及驾驶辅助等多项功能。据了解,Great Autonomy车型续航里程为505km,零百加速时间5.5秒,最高时速为217km/h。而Performance车型续航里程为480km,零百加速时间3.7秒,最高时速达241km/h。

免责声明
特斯拉全新Model Y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