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广汽埃安5月交付量大涨!AION S销量接近5,000辆

赵偲宇2021/06/10网上车市

广汽集团于近日公布了5月份产销数据,广汽集团上月内共完成汽车产销16.6万辆和17.7万辆,分别同比增长6.6%和6.7%。其中,广汽埃安作为新能源乘用车的“中流砥柱”,5月终端交付量达到了10,395辆,同比增速高达154%。截止5月,广汽埃安今年累计销量达到34,374辆,同比涨幅达114.2%。

从具体车型来看,广汽埃安拥有AION V、AION S、AION Y等车型,AION S在5月销量中占比较高,接近5,000辆。广汽埃安AION S是一款纯电动轿车,该车最快将于本月底增添一款新车型,命名为AION S Plus。

据悉,AION S Plus前脸和尾灯组造型大幅升级,同时车身长度也提升至4810mm,车高降低15mm,达到1515mm。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包括全息银、冰玫粉、极地白、夜影黑、极速银、量子红在内的共六款涂装。动力上依旧搭载一台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0kW,峰值扭矩350N·m,续航里程510公里。

免责声明
广汽埃安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