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丰田FJ纯电动SUV假想图 封闭式格栅/外观科幻

赵偲宇2021/03/17网上车市

随着汽车电动化的兴起,不少硬派SUV也开始推出混动或纯电版车型,例如Jeep牧马人、路虎全新卫士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FJ纯电动SUV车型的假想图,新车由一位名为Nikhil Mansukhani的设计师独立绘制,由于新车尺寸小于FJ Cruiser(FJ酷路泽),设计师将其命名为FJ Junior。

新车外观造型方正,与已在多个国家市场停产停售

的FJ酷路泽颇为相似。由于是纯电版车型,新车车头整体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前脸由一个大型的圆角矩形亮黑色框和淡蓝色横条组成,视觉效果十分科幻。车身玻璃采用一体式设计,配有银色车顶行李架和大尺寸全地形轮胎。车尾造型与车头一致,配有贯穿式尾灯,右侧还外挂了一个“银色书包”。外媒猜测,这个“银色书包”可能是一个电池组,也可能是一个便捷帐篷。

免责声明
丰田FJ纯电动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