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出行自由全靠TA?哈弗大狗就是“斜杠汽车”本车!

2023-05-15 14:12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近日广州地铁再上热搜,不少网友发帖表示广州地铁太挤了,手提包夹在人群中间都不用自己提,甚至还有人说带伞坐地铁,下地铁后发现只剩下伞把了......其实地铁拥挤现象并不是只存在于广州地铁,一二线城市几乎都是如此,给人们的出行造成了很大的困扰。总得来说,想要提升出行体验还是自己买车最靠谱。至于买什么车,最近很多人都在推荐的哈弗大狗,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斜杠汽车”本车,通勤、出游皆相宜

哈弗大狗和同级车型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它适配的场景更多,城市出行不在话下,野外出行也能轻松拿捏,通勤、出游皆相宜,算得上是一台“斜杠汽车”了。

硬核实力方面,“2348”是哈弗大狗杀出重围的秘密武器。

哈弗大狗的智能电控四驱系统,能实现毫秒级响应,匹配两把“锁”,即使在两只轮胎悬空的情况下,也能实现后桥两侧车轮间扭矩100%输出,脱困能力非常出众。加上24°接近角、30°离去角,最小离地间距200mm的设计,以及草地/碎石+凹凸路等8种驾驶模式,哈弗大狗能覆盖更多野外路况,让用户不受桎梏自在野。

智能V3平台加持,带来超高使用价值

一辆好车不仅要有硬实力加身,也要有软实力提升附加值,才能更好的满足用户多元出行需求,解锁更愉悦的智慧旅途。智能方面,哈弗大狗在智能V3平台的支持下,以丰富配置加码出行体验,不禁让人感慨,“高智商”座驾名不虚传。

它搭载了领先的人脸识别功能,检测到车主上车后,就会主动问候,并且会自动完成个人中心登陆,根据驾驶者的驾驶习惯、使用习惯等,同步设置好合理的座椅和后视镜角度;当发现驾驶员频繁打哈欠,出现眨眼频率变慢的疲劳体征时,哈弗大狗会及时发出提醒,降低安全风险,这一点在长途出游时尤为适用。

此外,哈弗大狗具备12.3英寸中控屏+10.25英寸液晶仪表,以及HUD抬头显示,三屏联动,智能体验更出众。它还拥有海量娱乐资源,长途出游的时候,坐在副驾和后排的家人可以听歌、听相声放松身心,也可以在大屏上追剧、追综艺,重点是这些都能通过语音指令完成,坐在后排的家人也能张张嘴点播自己喜欢的节目,而无需打扰驾驶员去操作,方便省心。

再加上舒适感满满的人体工程学座椅,车内仿佛化身一个高级影音室,在欢声笑语中就到达目的地了。

卓越智驾实力,助攻用户轻松出行

考虑到很多新手司机都是“本本族”,也为了给老司机们更多安全保障,在智能驾驶方面,哈弗大狗的配置也实现了越级,实力助攻用户轻松出行。

首先,哈弗大狗搭载了360°全景影像+透明底盘,对窄小停车位很有效,“上帝视角”能助攻车主顺利停车。此外,这一功能在野外非铺装路面行驶时也非常好用,能清晰的看清车身周围和车底的情况,减少不必要的碰撞风险。

此外,哈弗大狗还搭载了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可辅助驾驶员将车辆控制在当前车道中央区域行驶,一旦发现偏离将立即发出提醒;智慧躲闪,当发现相邻车道有大车时,将会自动控制车辆主动避让,降低剐蹭风险;交通标志识别+超速报警,会主动识别交通标志,若车速超出了驾驶员设定的范围,会发出报警,这样即使是出游途中和家人多聊几句,也不用担心因为分心违反交规,也减小了安全隐患。有如此多智能配置的加持,车主开车自然也能更轻松。

对于比较路盲又喜欢去野外撒欢的朋友来说,哈弗大狗的循迹导航功能就非常实用了。假如发生了迷路的情况,即使是在没网的情况下,用户也能根据之前记录的轨迹路线返航,还可以通过账号系统进行数据共享,多一分安全保障。

实力硬核,通过性优秀,拥有超高智商和丰富配置,关键还能满足城市、野外多元出行需求,这样有实力的哈弗大狗,让你心动了吗?喜欢的话就快去4S店试驾一下,争取把它带回家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