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售价18.98-26.98万元 欧拉闪电猫惊艳上市

2022-11-15 13:51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11月12日,青岛恒昌欧拉旗舰店以“不止惊艳内外兼修”为主题举行欧拉闪电猫上市发布会,欧拉闪电猫共发布四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8.98万元-26.98万元,官方指导价区间为20.12万元-28.25万元。荟萃长城汽车30年造车底蕴的欧拉闪电猫,定位于超流线纯电轿跑,用自然灵感设计美学诠释动感之美,通过超流线美学的外观设计、领先行业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安全优先的“无忧电池”及高强钢笼式车身,实现“内外兼修”、“一眼裁决”的靓丽外观和卓越产品力,为新时代青年才俊打造“不止惊艳”的驾乘体验。

“欧拉品牌发布四年来,我们选择并做对了一件事——改变旧的规则,发现新的价值。”欧拉品牌CEO董玉东表示:“尽管欧拉还很年轻,但在长城汽车集团强大的体系赋能下,欧拉‘出海’的步伐愈发笃定。中国的欧拉,已成为世界的欧拉。以全球化大单品思维,为产品与服务开发理念,让我们既关注产品的时尚观感,也强调了产品的硬核技术指标,从而创造让女人悦心,让男人放心的综合体验。所以,大家看到的闪电猫,是不止惊艳,内外兼修!”

百万级超流线造型源于自然诠释动感之美

作为契合都市新潮思想与消费理念的超流线纯电轿跑,欧拉闪电猫传承欧拉家族风格,采用自然灵感设计,不仅周身大量运用了曲线设计元素,让美观的腰线、高曲率车窗、饱满的溜背与炫酷的自适应电动尾翼相结合,营造惊艳的视觉效果,同时以超跑环抱式驾舱配合T型镂空中控台设计,琴键质感实体按键,包裹舒适的人体工程学座椅以及延贯车尾的穹顶式全景天幕,创造出精致、轻奢、运动的第三空间,尽显精致格调。

现代折纸艺术家刘通受邀出席本次发布会,他表示:“如果说超流线的轮廓击中了人们的第一眼审美,那么闪电猫的细节则是给了我们‘惊艳’更高维度的升级。以轮毂为例,我们在街上经常能见到的大多是直线、射线的风格,但闪电猫的轮毂我们可以看到是猫爪的拟态;前格栅模拟了波光粼粼的水面;车灯圆润有神,自动升起的电动尾翼,像极了猫科动物,肌肉紧绷,仿佛下一刻就会摆脱束缚,疾风般扑向猎物。”

欧拉闪电猫超流线的造型带来了0.22Cd的超低风阻系数,搭载全新三电系统,双电机四驱,扭矩智能分配,最大功率300kW,最大扭矩680N·m,零百加速4.3s。同时19英寸猫爪仿生轮毂+米其林PS EV轮胎拥有更好的抓地力和支撑性,为驾驶者带来了“动如闪电,御风而行”的驾驶感受。

从安全优先到智能守护精炼内在媲美百万轿跑

在安全层面,欧拉品牌秉持安全优先的理念,为整车设计高强钢的笼式车身,并搭载业内领先的“无忧电池”。此前,欧拉汽车携手中汽中心,针对“无忧电池”进行了四项严苛挑战,并且在整车测试阶段匹配更为极限的测试实验项目,成为首个接受中汽研“模拟真实事故工况的试验”测试的新能源车型,引领新能源汽车安全标准提升,为用户增加更多安全感。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安全技术分会秘书长张金换教授受邀来到发布会现场,代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为欧拉闪电猫颁发TOP Safety“顶级安全碰撞挑战证书”,并用“经得起严格考验,可以让用户放心”“首个权威挑战者”的评语,对欧拉闪电猫电池及整车安全给予高度评价。坚持安全“执念”的欧拉,将让用户的每一段旅途都安全相伴、无忧而行。

用颜值和性能满足用户对超跑的梦想,以极致的安全解决用户对电动车的顾虑的同时,欧拉闪电猫也带来了优秀的智能科技体验。欧拉闪电猫整车搭载28个智慧传感器,包括1个ADAS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4个环视摄像头,4个侧视摄像头,以及1个3D面部识别摄像头,同时搭配5G多卫星高精地图的融合方案,实现同级别更强的感知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欧拉闪电猫在同级当中,唯一搭载了紫外线杀菌系统。可以有效杀灭流感病毒、螨虫、乙肝、大肠杆菌等常见的细菌和病毒。波长253.7纳米的紫外线,被公认为杀菌作用最强,欧拉闪电猫使用的UVC系统正是波长在200nm-280nm的高频紫外线,正处于此范围之内。看不见的细节,更能彰显欧拉闪电猫的态度,贴心保护成员健康。

售价18.98万元起丰厚权益重磅来袭

本次发布会,欧拉闪电猫公布四款车型,分别为600km四驱高性能版,综合补贴后售价26.98万元;705km长续航版,综合补贴后售价23.98万元;555km尊贵版,综合补贴后售价20.38万元;续航555km豪华版,综合补贴后售价18.98万元。此外还包含“无忧购车”、“无忧用车”、“选装折扣”三重惊喜上市权益。诚意十足的价格,让更多的年轻人、家庭用户都可以享受到闪电猫带来的惊艳之旅。

百万级实力派目标B级纯电轿跑新王者

成立四年来,欧拉品牌积极迎接时代变革,致力于改变旧的规则、发现新的价值。欧拉闪电猫不止有令人惊艳的外观、犹如猫一般的优秀感知力和安全智能的满格产品力,更有超值的价格定位、全面完善的购车用车权益与用户服务,一眼即倾心,一见即钟情。

青岛恒昌欧拉旗舰店 0532-86616333

在竞争激烈的纯电市场,唯有以综合产品能力取胜,才能驾驭潮流。“不止惊艳内外兼修”的欧拉闪电猫破局登场,将继续提升欧拉品牌在高端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力和占有率,成为更多都市青年才俊的时尚座驾,并正式向B级纯电轿跑的新王者发起冲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