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标致将推两款新SUV!换全新变速箱/想买再等等

2022-06-23 11:31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标致新款5008以及3008车型(同为国内市场4008车型)最新消息,两款新车即将在2023年初正式发布,并因芯片短缺问题计划在2023年底上市开售。同时,东风标致5008以及4008两款车型也有望在明年迎来改款工作,预计最快将于同年内上市开售,未来也将继续与丰田汉兰达、途观L/本田CR-V、丰田RAV4等车型展开竞争。

据悉,标致新款5008以及3008车型两款车型将首次配备七速e-DCT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并率先适配在品牌旗下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上。同时,其电动机也将集成在变速箱中,输出功率在17.5kW(24 hp)和24kW(33 hp)之间,且将变速箱与0.9 kWh锂离子电池相结合,可在特定情况下以100%电动模式进行运转。

同时,待两款新车在华国产开售后,预计市场售价将迎来小幅上调,但相比丰田汉兰达(对应5008车型)、丰田RAV4(对应4008车型)车型也更具性价比。

同时,标致新款5008以及3008车型两款车型也将针对外观部分进行升级优化,预计将采用刚刚发布的408车型相同的设计语言,前后换装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头部格栅也将选用大尺寸“一体式”造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