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高合携旗舰车型HiPhi X惊艳亮相青岛国际车展

2022-06-22 16:16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6月22日,高合汽车携旗舰车型HiPhi X亮相青岛国际车展,尽管位于2号馆尽头的1号展台,凭借炫酷的造型设计,高合汽车展台的人气很旺,记者看到现场以年轻消费者为主,其标志性的高合展翼门成为最瞩目的焦点。

目前高合汽车仅有一款车型高合HiPhi X量产,厂家指导价57万元起。百公里加速仅为3.9秒,长续航版本CLTC工况下拥有650公里的续航里程。

高合HiPhi X作为全球首款配备后轮主动转向的量产智能电动SUV,集成左右摆幅达10度的后轮主动转向系统,在不同场景下实现操稳性、舒适性和灵活性的完美平衡。同时,搭载了HiPhi Pilot高合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在量产车型上真正实现高度自动驾驶功能,更加安全可靠。

高合汽车自主研发了首款量产开放式智能化电子电气架构——H-SOA超体电子电气架构,借由软硬件分离,自由调度分配,形成无限功能组合,从而赋予高合HiPhi X生命般的思考与学习能力。

作为中国品牌中目前最贵的、平均成交价格接近70万元的豪华智能汽车产品,高合已累积向用户交付超过6000辆(上险数),并连续数月稳居50万以上豪华纯电月度销冠位置。面对老牌豪华劲旅,高合汽车市占率也从零稳步提升至近三成,且仅用10个月就突破5000辆交付关口,创下50万以上中国豪华纯电品牌最快交付速度。

最近,高合汽车位于(青岛市中心区域市南区福州北路)的高合交付中心HiPhi Delivery Center及高合服务中心HiPhi Service Center正式开始运营,成为山东首家、华北地区继北京和天津之外的第三家集品牌体验、交付、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全功能大型交付中心,将一对一专属的一站式全方位定制化服务带给用户。

据悉,高合也即将迎来第二款旗舰车型HiPhi Z,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交付,届时高合汽车将迈入双旗舰时代,值得期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