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丰田格瑞维亚配置曝光!比赛那更高级 预计卖31万起

2022-06-22 09: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一汽丰田全新MPV格瑞维亚会在7月进行预售,8月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一汽丰田经销商处获取到一组格瑞维亚的配置信息,新车次低配就配有全景天窗,并且中配就提供后备厢感应开启,相比赛那同规格车型配置要高一些,不过配置表中并没有出现E-Four电子四驱,这也意味着新车将不会提供四驱系统。



新车与赛那同平台打造,两者可视作“姊妹车型”。考虑到此前两家合资公司“姊妹车型”的定价策略,以及格瑞维亚相比赛那配置略高来看,预计格瑞威亚的售价会贵一些,起售价或在31万元左右。

格瑞维亚前脸中网与车尾保险杠包围采用了黑色蜂窝状结构装饰,车侧配备双向电动侧滑门,下方搭配多辐条运动轮圈。新车新车全系标配双侧电动滑门、TSS智行安全系统、驻车防碰撞辅助系统等。根据不同配置车型,新车将提供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前排座椅加热、第二排座椅通风/加热、360°全景影像等。

格瑞维亚搭载2.5L混动系统,其发动机为代号A25H的国产版本,最大功率为141kW,参考赛那预计系统综合功率为183kW,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