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丰田“大号汉兰达”实拍!进口引入国内/搭3.5T引擎

2022-06-21 13:24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丰田全新一代红杉车型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同时,丰田全新一代红杉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或2023年以平行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主要竞争对手也涵盖了雪佛兰Tahoe以及诸多全尺寸旗舰级SUV车型。

动力方面,丰田全新一代红杉将搭载兰德酷路泽同款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26kW,峰值扭矩790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同时,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宝马X7 3.0T车型,并与4.4T V8车型动力参数相媲美(390kW/750N·m)。

丰田全新一代红杉前脸装配了大尺寸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矩阵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其整体造型设计也与品牌旗下汉兰达保持高度相似,也可视其为“大号汉兰达”车型。而内饰部分,新车提供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盘以及8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部分区域还加入了木质饰板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