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大众新朗逸官方降价-最高2.9万!预售10.49万起

2022-06-20 13:26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上汽大众新款朗逸会在6月23日上市,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经销商了解到,新款朗逸预售价为10.49-13.49万元。新车取消手动挡车型,1.5L自动风尚将作为入门版,相比现款同配置车型,售价便宜了2.1万元,自动舒适版相比现款便宜了2.9万元。

新车首次引入了双外观设计,星空版车型造型与帕萨特保持高度一致,酷似“小号帕萨特”,尺寸有小幅加长。动力上,新车保留了更为走量的1.5L版本,且增加了1.2T发动机可供选择。

新款朗逸普通版依旧是偏沉稳的设计风格,与速腾有一点相似度,星空版车型则偏向年轻运动风格,与帕萨特更为相似。新车装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中控台加入了缝线装饰和LAVIDA标识,空调出风口加入镀铬饰条,进一步提升了质感,还提供了座椅加热、AEB主动刹车、智能语音助手等配置。

新款朗逸继续沿用1.5L、1.4T发动机,并新增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200N·m。1.5L、1.4T数据与现款保持一致,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