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丰田格瑞维亚8月上市!配四驱 预计卖31.28万起

2022-06-16 13:44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网上车市从一汽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全新MPV格瑞维亚将会在7月进行预售,8月正式上市。新车与赛那同平台打造,可视作“姊妹车型”,外观更运动,车身也更长一些。赛那被消费者吐槽最多的一点就是没有提供E-Four电子四驱,而从经销商处曝光的信息来看,格瑞维亚有望会在顶配车型上匹配。新车预计售价区间在31.28-41.98万元,上市后会和赛那一样加价销售。

格瑞维亚整体造型与广汽丰田赛那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区别在于前脸中网与车尾保险杠包围采用了黑色蜂窝状结构装饰。车侧配备双向电动侧滑门,下方搭配多辐条运动轮圈。内饰上,新车配备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提供360度全景影像、双天窗、银色行李架、HUD抬头显示等。

格瑞维亚搭载2.5L混动系统,其发动机为代号A25H的国产版本,最大功率为141kW,参考赛那预计系统综合功率为183kW,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