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标致全新3008渲染图曝光!年底亮相/动力超本田CR-V

2022-06-06 10:29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标致全新一代3008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同为国内市场中的4008车型,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或2023年初正式亮相,预计最快将于2023年内上市开售。同时,东风标致全新一代4008车型预计将于2023年迎来更新换代工作,未来也将与丰田RAV4、日产奇骏、本田CR-V等车型展开竞争。

据悉,标致全新一代3008车型将搭载1.2T三缸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6T车型动力参数也已超越本田CR-V 1.5T车型。同时,新车也将取消原1.8T涡轮增压车型,后期将陆续推出1.6T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以及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标致全新一代3008前脸升级了全新“狮标”LOGO徽章,并采用了全新的头部格栅以及“狮爪”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带。同时,新车也选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相比现款车型也更具时尚气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