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丰田全新普拉多曝光!或8月发布/换搭2.4T引擎

2022-05-05 13:47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据海外媒体猜测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8月正式发布,并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于海外市场上市开售。同时,新车未来还有望以平行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将与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等同级SUV车型展开竞争。

据悉,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动力上预计将搭载2.5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以及2.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均配备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同时,新车或将推出TRD高性能版车型,动力上预计将搭载3.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前脸装配了熏黑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矩阵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金属材质打造的迎宾踏板以及顶部行李架。车尾部分预计将换装造型更为扁平的LED头灯组。此外,新车也将基于丰田旗下TNGA-F平台所打造,车身尺寸方面也将迎来大幅提升,并有望实现全面超越同级竞争对手大众途昂车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