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轻”松去玩“皮”上汽大通MAXUS体验营再出发

2021-11-20 20:04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11月20日,上汽大通MAXUS中原大区轻型车出游体验营再度出发。与50位资深媒体客户同游青岛崂山书院,开启上汽大通MAXUS中原大区轻型车出游体验营,青岛站!

在这场活动中也有不少亮点值得细品,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品牌会议

上汽大通领导登台发言,为来宾们介绍大通品牌及新车,公布当天促销政策和价格,媒体车主轮番发言,氛围火热!

香牌制作

专业老师指导制作香牌,从搓揉原料到雕刻到成型,每一步都由用户亲身体验。在秋季里给你一份安神养心、除菌防疫的安心呵护。

试乘试驾

来宾们进入展车区,现场近距离观看上汽大通V90、T90、T70澳洲版等展车,现场进行试乘试驾,并留下珍贵合影。

崂山书院游玩

袅袅茶烟、潺潺小河,用户们漫步竹林间,探寻这一处融合着儒法道的文化圣地,感受着古时文人雅士们的风雅乐趣。

此次上汽大通MAXUS中原大区轻型车出游体验营青岛站完美收官!与上汽大通一起“轻”松去玩“皮”!上汽大通MAXUS满足你的期待,我们相约下一站,不见不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