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路虎全新卫士改装版!搭3.0T引擎/全球仅有一台

2021-07-13 08:5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一家名为Heritage Custom的荷兰改装厂商推出了一套全新的路虎改装方案,这套方案对新车进行了更加豪华和运动的升级,全球仅有一台。据悉,新车基于全新卫士110 P400打造,动力上搭载了一台3.0T机械+涡轮增压配合48伏轻混系统的发动机,最大功率294kW(400PS),峰值扭矩5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零百加速仅需6.1秒。









外观方面,这台改装版卫士装备了全新的外观套件,整体采用了全新的金属黑色涂装,前脸原本宽大的银色前保险杠也采用熏黑设计,车身侧面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双色五幅轮毂,后视镜、C柱等细节处还有“Heritage”等彰显身份的LOGO,整体极具气势。


内饰上,这款改装版卫士同样采用了黑色为主题色调,座椅采用高级黑色皮革进行包裹,并且车内大量采用了菱形缝线装饰,豪华气息十足。头枕上和方向盘上还刻有改装厂的专属标志,在变速杆旁边还用激光雕刻了“ONE OF ONE”字样,彰显了该车独一无二的气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