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正式发布 升级1.8T/前脸换新造型

2021-06-16 12:57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斯巴鲁正式发布了全新中期改款森林人的官图,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升级调整。动力方面,新车采用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且还为运动版车型增加了1.8T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129kW(174hp),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方面,全系车型均匹配CVT变速箱并且标配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森林人换装了全新前大灯组,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的全新灯组采用了“C”字形设计,整体面积变小,内部造型更加简洁。同时,森林人经典的六边形前格栅加入了亮黑色饰条进行点缀,视觉上更加年轻化。此外,新车前包围两侧配有圆形雾灯,上有三条幅的镀铬装饰条修饰,配合银色的前唇下护板,造型十分时尚。新车侧面装配有全新造型的运动型轮毂,尾部造型则与老款区别不大。

内饰上,斯巴鲁全新森林人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并且内饰用料方面使用了更加优质的真皮进行包裹,整体质感有所提升。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内嵌式中控液晶屏。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X-MODE越野模式、座椅加热、行人保护气囊、电动后备厢、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