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标致全新308价格曝光!内饰双大屏/配置大幅提升

2021-06-15 17:19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标致全新308已在欧洲部分国家正式上市,起售价格为24,800欧元(约合人民币19.3万元),新车预计9月正式交付。动力上,全新标致308将提供1.2T涡轮增压(高/低功率)、1.5L自然吸气柴油版、1.6T插混三种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标致308采用了标致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设计更加贴合当下的潮流。前脸配备带有全新盾型LOGO的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矩阵式LED灯组造型精致美观,下方配备有“獠牙式”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配备有标致全新运动型铝合金轮毂,腰线由前灯组延伸至尾部,尾部宽大的灯组与前脸呼应,中间以黑色饰条连接,时尚且层次感十足。据悉,标致全新一代308采用EMP2架构打造,新车长宽高为4367×2062×1441mm,轴距为2675mm,除车身高度外尺寸均已超越大众高尔夫车型。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308提供全液晶数字仪表+10英寸上下分体中控屏幕,中控屏幕上方搭载有全新信息娱乐系统,而下方面板则负责控制空调等设备。同时,中控台下方还选用了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在座椅上的用料为高级翻毛皮材质,整体质感出色。配置方面,全新一代308标配有前后雷达、车道偏离、驾驶员监测系统、自动雨刷、无钥匙启动、交通标志识别系统、定速巡航等配置,相较老款车型配置大幅提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