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青岛东风本田利德行同贺弘德行店庆特惠9折

2021-06-09 14:25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不知不觉东风本田青岛弘德行陪伴岛城的新老客户走过了5年的风雨历程,第一个我们的5年,感恩一起走过的时光,第一个我们的5年,感恩有您的相伴;2021年6月16日,青岛弘德行迎来了五周年店庆,东风本田青岛利德行同贺兄弟店周年庆典,新车特惠、0息贷款、现车供应、多重豪礼……与您同乐!

活动时间:2021年6月13日10:00-12:00

活动地点:青岛城阳流亭街道赵红路5号东风本田4S店

活动车型:东风本田插电混动CRV特惠9折同享0购置税

东风本田CR-V锐•混动e+赋能上市,无限接近EV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日常驾驭全电动行驶,为你带来无限接近EV的驾驶体验。特供车9折!限量10台!同享“0”购置税。

不负青春,火力全开,妙笔生花,勾勒出崭新的未来让我们来福酱LIFE一起状态满分,元气上场,扬帆追梦,谱写华章!LIFE店庆月特惠,订车尊享终生机油免费的权益。

混动家族:CRV混动、享域混动、INSPIRE混动、艾力绅混动,综合优惠2万。

店庆月恰逢德瑞集团积分兑换月,会员积分到店兑换超值豪礼,18重豪礼随心选!

多重大礼、到店礼、订车礼、金蛋礼、各种免费特色小吃、儿童休闲娱乐区域、端午节粽子DIY(粽子礼盒一套带回家)、拍照转发朋友圈赠送礼品,互动抽奖、礼物派发,6月13日,让我们一起“造”动起来吧!

到店礼:东风LOGO无妨布袋+鼠标垫各一个

拍照礼:拍照转发朋友圈赠送照片+相框一个

订车礼:被子一件+粽子礼盒一件(全天订车客户专享)

金蛋礼:大米、车模、旅行包、1.2L乐扣水壶(订车客户砸金蛋领取)

儿童乐园:滑梯、积木、木马……小朋友每人赠送气球一个

特色小吃:烤肠、蛋挞、冰淇淋、三明治、水果捞、蛋糕……

粽子DIY:到店客户参与包粽子,粽情端午礼盒带回家……

获取更多咨询,请致电东风本田•青岛利德行6800133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