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丰田全新轿车即将投产!搭1.0T/前脸搭贯穿灯带

2021-06-08 08: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已确认将在捷克的科林工厂生产由Aygo X概念车打造的全新车型Aygo X Prologue,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22年正式交付,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本田飞度、大众Polo等车型。据悉,新车基于丰田旗下TNGA-B平台打造,预计入门车型将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2伏轻混系统,未来新车还有望将推出纯电版本。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丰田雅力士的设计,但尺寸更为小巧。前脸造型与C-HR有些相似,车头两侧可以看到C字形的LED前大灯,并且以贯穿式灯带的方式连接在一起,搭配多辐运动轮圈,造型非常时尚。车尾部分,新车尾灯则采用了包裹后尾箱门造型的一体式灯带,更加凸显出车尾的轮廓。同时,新车离地间隙较普通版本更高,增强了一定的通过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