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比钢炮标杆高尔夫GTI更强大!领克02顶配售17.68万

2021-06-02 13:49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6月1日领克02 Hatchback正式上市,售价为17.68万元,相比普通版顶配车型(16.88万元),售价上调了0.8万元,另外新车提供5000元驾控选装包。02 Hatchback可视为领克02高性能顶配版,拥有更加动感的造型设计以及更丰富的配置水平。动力上,领克02 Hatchback搭载领克03+的同款2.0T+8AT动力总成,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2秒,超过小钢炮标杆高尔夫GTI 6.2s的数据。

领克02 Hatchback在采用家族式设计的同时,还增加了全新外观配色以及更运动的前后包围、侧裙轮眉设计,搭配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整体造型更具战斗气息。新车内饰配色以黑色为主,细节处辅以橙色点缀。中控采用了大面积真皮包裹,车内还配备三幅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电子挡把等,在保证科技感的同时一定程度增加了车内运动氛围。

尺寸方面,领克02 Hatchback车高较普通版车型小幅降低,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87kW,最大扭矩为350Nm,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2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