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下载

东风纳米01售7.48万起!吴尊:价格让我起“鸡皮疙瘩”

2024-01-08 09:48    智电出行

1月7日,东风纳米01正式上市,指导价区间为7.48万-10.48万元,比预售便宜5000元。新车定位小型纯电动车,全系标配全液晶仪表屏、电子换挡、四门电动车窗和APP远程控制等配置,搭载东风自研马赫E“十合一”电驱总成,支持超级快充功能,充电8分钟可补充200km续航。

在上市发布会现场,东风纳米代言人、著名演员吴尊表示:纳米01的价格让我起“鸡皮疙瘩”。

纳米01车身尺寸较同价位竞品比亚迪海鸥大一圈,前脸采用日光序曲大灯组,贯穿式灯带与两侧C形灯组相连。车侧配备无边框车门、悬浮式车顶、隐藏式感应门把手和17英寸五芒流行轮毂,尾部搭载元气霓虹环形尾灯,顶部配有高位刹车灯和导流槽。

纳米01配备5英寸液晶仪表、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无线充电板、隐藏式空调出风口和32色氛围灯等,部分区域采用黑白拼色皮质包覆,副驾手套箱设计成拖拉式的抽屉,极具实用性。新车支持智能座舱功能,可以使用语音指令控制汽车,车内座椅可以“一键躺平”,将座椅变成一张“双人床”。

纳米01搭载智新科技提供的永磁同步单电机,匹配东实动力/欣旺达提供的固态电池,2种续航版本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330km和430km。新车还在辅助驾驶系统方面进行了强化,配备ADAS L2级智能驾驶辅助和FAP自动泊车功能,并支持OTA升级。

精彩推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