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下载

特斯拉青岛:焕新版Model 3开售重庆南路新店启用

2023-09-08 17:19    青岛新闻网汽车

日前,特斯拉在青岛的第四家门店—重庆南路特斯拉中心正式启用,同时该中心还配备了青岛首家特斯拉直营钣喷中心,不断提升销售和售后服务。除了新店以外,特斯拉的新产品-焕新版Model 3也已开启预售。

7日,特斯拉亮相青岛国际汽车工业展,记者在展位上看到,特斯拉展出了Model X、Model Y和儿童越野玩具车Cyberquad的“人气组合”。据了解,Model X作为特斯拉的旗舰车型,近期也进行了价格的调整,起售价为73.89万元。作为特斯拉的畅销车型,Model Y夺得了今年一季度全球乘用车销冠,这是电动汽车第一次在销量上全面超越燃油车,成为汽车工业的里程碑时刻。目前Model Y长续航和高性能版降价1.4万元,降价后的售价分别为29.99万元和34.99万元。现在通过好友引荐购买Model Y,还能参与赢取引荐奖励的活动。引荐人可以获得7000积分,被引荐人可以获得3500元引荐奖励,可以用作抵扣车辆尾款,同时还可以获得90天的免费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功能试用权益。

(特斯拉Model X、Model Y亮相青岛秋季车展)

除了上述车型,现场还有不少观众前来展台咨询特斯拉焕新版Model 3的相关情况。据了解,特斯拉焕新版Model 3已于9月1日在中国开启了预售,目前在特斯拉官网和线下门店都可以接受预定。记者从特斯拉官网上看到,Model 3焕新版目前有后轮驱动和长续航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25.99万元和29.59万元。配置方面新增了前排座椅通风、后排8英寸显示屏、氛围灯、远端安全气囊等,同时换挡形式改成了Model S同款的触摸换挡。

(特斯拉白车身亮相青岛秋季车展,展现特斯拉安全实力)

“本次车展除了带来新的产品,我们还有新的门店近期也已投入使用。”特斯拉相关负责人介绍,青岛重庆南路特斯拉中心近日已经正式投入使用,这是特斯拉继万象城体验店、银川西路特斯拉中心、黄岛吾悦广场体验店后在青岛的第四个门店。特斯拉本次在青岛“北上”布局是为了适应目前青岛主城区向北发展的趋势,让市北区的用户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特斯拉的产品和服务。重庆南路是市北区重点打造的汽车产业带,特斯拉本次在这里布局新店,依托产业带让更多人了解、选择新能源汽车,与同行们一起推动重庆南路汽车产业带发展壮大。

(青岛重庆南路特斯拉中心日前正式营业)

重庆南路特斯拉中心除了有销售功能以外,同时还建有青岛首家特斯拉直营钣喷中心,该中心集钣金喷漆维修与机电维修为一体,设施设备均采用特斯拉全球最新最高标准,是目前山东省内售后功能最齐全的直营售后中心之一。中心配备了一支经验丰富的特斯拉售后团队,为本地特斯拉车主提供最优质的售后服务。

(特斯拉在青岛秋季车展展示精品生活区)

日前,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第200万辆整车下线。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第一个100万辆用时33个月,生产第二个100万辆仅用时13个月。

精彩推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