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下载

斯巴鲁推出新款FORESTER森林人,动力更强油耗低

2023-09-01 15:36    青岛新闻网汽车

7月,斯巴鲁推出搭载2.5L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的新款FORESTER森林人,引起广泛关注。据介绍,新车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实现进阶升级,将带来别具一格的驾驶乐趣。目前,斯巴鲁森林人2.5L车型已正式开启预售,同步推出购车福利政策,助力用户轻松开启全新用车之旅。

新款FORESTER森林人搭载的2.5L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最大功率为124千瓦,峰值扭矩252牛·米,综合油耗为7.5L/100km(WLTP),不仅提供更强劲的动力体验,还能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值得注意的是,2.5L水平对置发动机拥有高度低、重量轻、结构紧凑的特点,能在转弯时有效抵制侧倾;配合EyeSight视驭驾驶辅助系统,让操控及安全性能获得优越升级。

此外,为了更好的发挥该车地强劲动力,斯巴鲁还为全系车型配备了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X-MODE功能,能提高车辆的行驶性能,无论城市出行还是户外自驾,它都能提供不错的表现,并能轻松应对复杂路况。

外观方面,新款FORESTER森林人沿用“BOLDER果敢”设计语言,依旧是硬朗风格、力量感十足。新车提供了5种车身颜色,分别为珠光宝石黑、水晶珠光白、耀目寒冰银、天际珠光蓝和原野深邃绿,每种颜色无一不彰显斯巴鲁森林人作为实力强劲的SUV的个性,同时也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新车发布之际,斯巴鲁品牌还为新老车主准备了丰厚购车福利,除了全系车型可享5年/75000公里内的15次免费基础保养外,在今年7-12月份购车还可享购车置换政策,自品牌置换/增购至高补贴7000元/台,其他品牌置换是3000元/台,诚意十足,不可错过。

随着斯巴鲁森林人2.5L车型登场,再次为户外爱好者带来了新选择,尤其是持续进阶的驾驭硬实力,将带来惊喜用车体验。新款FORESTER森林人预售火热进行中,预计于9月发布,敬请期待!

精彩推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