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下载

实力“卷王”,斯威大虎EDi硬派实力塑造性价比之选

2023-03-03 16:03    青岛新闻网汽车

汽车不止是一种出行代步工具,更是一种向往美好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闲暇时出去自驾旅行或进行野营、垂钓等户外运动来消遣时光。他们对出行用车提出了更多需求,对续航里程更高、出行成本更低的插混式、增程式汽车的认同度也越来越高。市场上这类新能源汽车价格均在20万左右,高端车型甚至在30-50万之间,这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有些难以承受。让插混、增程等主流车型价位下探已成为大势所趋。斯威汽车顺势推出了旗下首款新能源汽车--斯威大虎EDi,定位为十万级增程电动七座SUV,新车一上市就受到广泛关注。

斯威大虎EDi共推出四款车型,每款车型有5座和7座两个版本可供选择。斯威大虎EDi在外观上采用硬派风格设计,封闭式格栅营造了比较前卫的视觉效果,同时下方大面积黑色装饰则显得硬朗霸气,尤其是搭配两侧比较方正的灯组轮廓,整体不仅具备越野SUV的硬派气质,更有城市SUV的时尚精致之感,直接戳中年轻人的审美点。

内饰配置方面,斯威大虎EDi整体为缥蓝双色设计,更显年轻时尚感。新车配备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智能交互、10.25英寸中控大屏,提供在线娱乐、导航、电台、语音控制等多种出行娱乐功能。安全方面,斯威大虎EDi配备双安全气囊及ESC电子稳定系统,安全性能远超同级车型,性价比直接拉满。同时斯威大虎EDi拥有宽大内部空间,第二排是可独立调节的“舒享舱”,第三排座椅可灵活折叠,既能满足多人出行,又有装载能力,自驾出行旅游时可秒变大床房。一车多用,让每一次出行尽享舒适与惬意。

动力系统是斯威大虎EDi的一大亮点。搭载与业内领先的弗迪动力联合开发的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采用蜂巢动力磷酸铁锂电池,实现可油可电,双模式自由切换,轻松实现1000公里长续航里程。专用四缸发动机,采用阿特金森循环技术,燃油效率达到41%。斯威大虎EDi拥有纯电动的驾驶体验,动力强、提速快,零百公里加速10秒。此外,斯威大虎EDi最小离地间隙达到195mm,能轻松应对各种路面,高通过性让自驾之旅更加有趣。

斯威大虎EDi官方指导价为9.99万元起,直接打破了增程汽车行业壁垒,带给大众消费者极大实惠。此外,斯威大虎EDi新车上市期间还推出了万元购车补贴优惠政策,现在购买斯威大虎EDi的前3000名用户,至高可以享受10000元金融补贴以及10000元新车置换补贴,让消费者以更低的价格拥有长续航、大空间、高品质的增程电动SUV。

精彩推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