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下载

纯电魅力尽显,期待斯巴鲁SOLTERRA上线

2023-02-21 17:34    青岛新闻网汽车

斯巴鲁SOLTERRA作为斯巴鲁在全球范围内的首款纯电动SUV产品,一直被众人期待。揭开斯巴鲁SOLTERRA神秘面纱,可见其不仅完美继承了斯巴鲁家族的设计基因,还有更前卫的科技、一如既往的安全以及强悍的性能等优势,可谓实力与魅力面面俱到。

外观方面,斯巴鲁SOLTERRA外观基于“BOLDER果敢”设计理念进一步延展,凌厉的车身线条令人一见倾心,开出去更是非常拉风。同时还拥有智能化驾驶舱,不仅标配哈曼卡顿音响系统、移动设备无线充电、感应式尾门等先进的配置与功能,还拥有可提供24小时*365天SOS紧急呼叫服务、车辆远程提醒与控制、OTA、语音识别、多媒体服务等基于通信技术的远程服务支持与控车功能的SUBARU STARLINK斯巴鲁智慧星联服务,行车更游刃有余。

说到底,不管车如何进化,安全出行永远是永恒不变的话题。作为斯巴鲁旗下首款纯电动SUV,斯巴鲁SOLTERRA在安全上从未妥协,不仅具有贴心化的驾驶视野与座椅设计从根本上减轻驾驶疲劳感,还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与斯巴鲁全球化纯电动平台(e-SUBARU GLOBAL PLATFORM),带来的高水平动态质感,出色的安全性能令人信赖。

续航里程也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斯巴鲁SOLTERRA配备的是高能量密度大容量锂离子动力电池组,在保证强劲动力输出得同时,更具备高效的水冷式热管理系统,可以让性能保持稳定。而电池总容量也很优异,达72.8kwh,标配全时四驱的同时,拥有500km(CLTC标准)续航里程,连接了城市与户外出行,可打消续航焦虑。

作为一款科技感与未来感很强的宝藏座驾,斯巴鲁SOLTERRA面面俱到,产品力爆棚。还未上市便已经引起了车圈的广泛关注,期待斯巴鲁SOLTERRA正式上线国内市场。

精彩推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