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下载

大众全新“迈腾”最新谍照曝光!尺寸升级比现款大一圈

2022-05-19 13:07    网上车市

日前网上车市再次获取了一组大众全新Aero B纯电轿车路试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在2023年内在海外市场开启投产工作。同时,大众全新Aero B纯电轿车也将在华开启投产工作,或将命名为大众ID.5,也可视为迈腾纯电版或迈腾继任者车型,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率先在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未来主要竞争对手也涵盖了特斯拉Model 3等同级纯电动车型。

据悉,大众全新Aero B纯电轿车预计将采用了与大众ID.4车型相同的动力组合,并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且均配备82kW·h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kW、220kW,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22km、401km。

而尺寸方面,大众全新Aero B纯电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920x1845x1518mm,其车身尺寸已全面超越现款在售的迈腾燃油版车型,其车身长度以及高度也已超越特斯拉Model 3车型。

精彩推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