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下载

特锐德:中标6680万元温岭市充电桩建设项目二期项目

2022-05-13 11:18    青岛新闻网汽车

5月12日,特锐德(300001)发公告称,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特锐德”)于近日收到温岭市城市建设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控股子公司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来电”)的全资子公司青岛特来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来电科技”)为温岭市充电桩建设项目二期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6680万元。

中标项目概况

采购项目:温岭市充电桩建设项目二期

采购编号:JJWL22031662

采购人:温岭市城市建设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建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中标内容:本项目为温岭市充电桩建设项目二期,为满足新能源电动汽车发展带来的充电需求,温岭市城市建设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将在温岭市域范围内规划建设一批充电站,建设内容包含光储充放电智能示范站、大型公快示范站、中型公快站、小型公快站、园区小功率直流充电站、公共充电站等产品的供货、安装、调试及相应的技术、售后服务等。

中标单位:青岛特来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价:6680万元

本次中标项目涵盖了城市电动汽车充电网的大多数应用场景,不仅包含传统公共充电站,还包含集光伏、储能、充电、放电于一体的综合能源站,居民小区、企事业园区小功率直流充电站,是“新基建”和“双碳”背景下国有企业布局城市充电基础设施的创新探索,也是特来电联合国有企业解决小区充电难题的一次尝试。该模式充分发挥了特来电产品、技术、平台和资源优势,对未来小区和园区的充电商业模式建立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的中标,进一步印证了市场对公司充电技术及产品的认可,是特来电在做强充电网生态运营商战略发展方向上迈出的坚实一步。

精彩推荐

见证城市更新丨绘就新画卷 探访城阳“城市更新”新成就

2022-05-13    青岛新闻网

音诗画·朗读秀|樱桃红了 你来不来?

2022-05-13    青岛新闻网

终于!银河系中心黑洞首张照片发布

2022-05-12    央视新闻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