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下载

买车不止送“福” 岛城4S店虎年装扮拼新意

2022-01-26 11:29    青岛新闻网汽车

编者按:【新春走基层】特别系列报道今天带大家走进岛城各大4S店感受新年氛围。“忙年”的传统习俗在各大车行精彩上演,一边是销售顾问忙着接待络绎不绝喜换新车的客户,一边是市场人员从窗花到新车装扮焕然一新的店内美陈,虎年装扮别出新意,寄托着大家对虎年的美好期待——自家汽车明年大卖!

下面就一块来看看这些用心的布置吧。新年买车不止送“福”贴、对联等应景的春节伴手礼,不少车行也有专属的购车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到店详询。我们也汇总了春节假期期间车行的营业时间表,想利用假期去看车的小伙伴们记得收藏哦。

广汽埃安春节不打烊

大家可以就近去市北区长沙路49-3号的青岛瑞明达体验中心、西海岸新城吾悦展示中心、城阳青特万达展示中心赏车试驾。市区店电话:0532-58582277 

AION LX plus展车已到店

    上汽通用五菱大年初五(2月5日)上班

    想年前提新车的小伙伴们可要抓紧时间了。目前五菱在市区、李沧、城阳、即墨都有店,看车非常方便。市北区长沙路66号为青岛五菱汽车旗舰店,车型最全,电话:0532-84875050 

    哪吒汽车春节不打烊

    大家可以在逛延吉路万达、李沧万达的时候顺便去店里看看,说不定就找到你心中的爱车了。

哪吒汽车李沧万达体验中心

    荣威汽车虎年火力全开

    春节期间2月4日-6日(初四至初六)正常营业。

    非凡汽车春节期间不打烊

    作为上汽集团旗下新能源汽车品牌,小伙伴们可以在延吉路万达体验中心看到它的两款车型——ER6、MARVEL R,中高端纯电智能车的代表。

1  2  


精彩推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