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下载

斯巴鲁全新BRZ价格曝光 33万起售 动力搭2.4L+6MT

2021-11-29 14:25    网上车市

近日我们了解到,斯巴鲁全新BRZ预计在国内市场推出手动挡与自动挡两种版本,其中手动挡预计售价会在33-35万元,正式上市要等到明年一季度,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排放因素,国内部分地区可能无法完成车辆登记手续。新车基于现有平台进行打造,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内饰、配置进行调整升级,动力上搭载全新2.4L水平对置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针对车身和底盘进行了优化。

 



斯巴鲁全新BRZ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配有全新样式头灯组及凸出式前轮拱,配合全新的前杠通风口设计和发动机盖的线条,呈现出不错的运动感。车尾视觉感观上相比老款更为紧凑,尾翼换装了小鸭尾造型,配备全新造型尾灯组,下方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设计。

 



内饰上,全新BRZ配备7英寸液晶仪表以及8英寸中控屏,后者内置最新Starlink系统,并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等。另外,新车还提供斯巴鲁EyeSight安全系统等。动力上,新车搭载2.4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9kW,峰值扭矩249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97km/h的加速时间为5.7秒。

精彩推荐

实拍冬日王哥庄港东码头 依然一派繁忙景象

2021-12-01    青岛新闻网

视频:海鸥翔集栈桥海域 翩跹起舞绘初冬美景

2021-11-30   

与中国空间站同框!这一次,青岛美上“太空”!

2021-11-30    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