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下载

“型”走的魅力 BMW全明星阵容亮相2021青岛秋季国际车展

2021-09-11 00:36    青岛新闻网汽车

BMW豪华车型阵容亮相青岛秋季车展,带来豪华出行新体验

锐不可当,敢为凌厉新潮

新BMW X3青岛地区首发

作为宝马X家族的成功典范,BMW X3一直以其全面领先的品质、性能及多功能性引领豪华中型SUV细分市场。如今,焕然一新的中期改款车型——新BMW X3强势登陆2021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携多达30项高价值标准配置,实力演绎非凡魅力。目前,新车已全国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9.28万元-47.58万元。

随着新车的到来,引人注目的美学设计、标志性的宝马驾驶乐趣、与时俱进的数字服务,将再次为BMW X家族中坚力量注入新的活力,为自信前卫且充满担当的客户带来更加非凡的驾乘体验。

电动化战略布局,开启电动出行新纪元

新BMW iX3

作为一款“世界车型”,新BMW iX3以中国沈阳为唯一生产基地,已完成了车型出口,兑现了宝马“在中国,为中国,为世界”的承诺,更展现了宝马灵活的全球生产能力,以及全球一致的高质量生产水准。同时,作为BMW首款纯电动SUV,BMW iX3自推出以来市场认可度稳步攀升,2021年第二季度销量增长步入快车道,较第一季度环比增幅高达140%,展现出巨大的增长潜力。

中期改款后的新BMW iX3采用了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实现了93%的电机效率和NEDC 50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平均每百公里电耗仅16.7千瓦时,居于豪华电动车细分市场领先水平,来自BMW的可靠品质也值得信赖。在充电服务方面,新BMW iX3是首款实现即插即充服务的BMW纯电动车型,用户无需扫码便可轻松充电,令绿色出行更加便捷。

锐意灵感,一触即发

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车

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车凭借极具表现力的先锋情感化设计、BMW标志性的动态驾驶表现、以及创新的车内数字化交互科技为细分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作为一款极富吸引力的车型,四门轿跑车始终以其独特的优雅美学在BMW家族中备受追捧。通过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车,BMW首次将这一车型概念引入豪华紧凑细分市场,为客户带来全新的美学魅力和情感表达。新车的外观设计极具冲击力,标配M运动套装及无框车门,大胆前卫个性张扬。内饰部分,机械感十足的内饰细节与犀利精准的动感线条相结合,打造出炫酷鲜明的阳刚个性和运动时尚的先锋气息。新车首次引入同级独有的光脉饰条,驾驶者还可选择繁星、潮汐、幻梦、狂想四种风格迥异的饰条图案,营造出个性独特的驾驶氛围。

数字化科技方面,配有双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可触控中央显示屏共同组成的BMW智能驾驶座舱。驾驶者还可以通过第七代 BMW iDrive人机交互系统的手势控制功能访问车辆信息。9.2英寸BMW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将必要信息投至位于驾驶者视野范围内的风挡玻璃上,驾驶者无需将视线从道路上移开即可掌握信息。

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车全系搭载BMW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41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时刻释放澎湃动力。同时,数字钥匙、远程软件升级功能、50米循迹倒车等一系列创新智能科技,让出行更享智趣。

傲睨天地,尽显其能

全新BMW X5 M

全新BMW X5 M以浑然天成的车身比例、M专属设计、精致动感的内饰氛围和澎湃的动力性能,奠定了其傲视同侪的地位。其强劲的性能表现、驾乘的舒适性以及卓尔不凡的能效性,令人赞叹不已。凭借其均衡的车身比例和精确的流线轮廓,全新BMW X5 M的运动外观设计拥有震撼人心的感官享受。

运动内核之上给予用户的是非凡的奢华驾乘感。全新BMW X5 M宽敞的座舱内部精致典雅,又不失动感。细节之处充满个性化的专属M设计元素,M专属Merino全真皮内饰,拥有精致的双色设计与精美打孔图案,带发光M Logo的M多功能座椅,碳纤维内饰条以及Alcantara车顶篷,充分展现驾驭高性能车型所应享受的豪华与运动氛围。

新车搭配的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当前宝马量产车中功率最大的发动机。高达600马力的最大功率及750牛·米的峰值扭矩,让两款健硕的性能猛兽3.9秒便可从静止突破100km/h,为消费者带来超乎想象的激情体验。

当前,宝马集团正以强大的品牌和产品实力,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诉求,持续引领豪华车细分市场。未来,宝马集团将继续聚焦电动化、数字化和可持续战略,引领行业转型。此次登陆青岛车展,丰富的产品矩阵为青岛地区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的选择。

时间:2021年9月9日-13日

地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BMW展台:2号馆2-2展台

敬请拭目以待!

青岛宝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精彩推荐

【青青岛观察】融合创新 引领西海岸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1-09-11    青岛新闻网

青岛轨道交通三期规划项目建成后 45分钟可通达三岸主城区

2021-09-10    青岛新闻网

一家三代六位老师 她们传承着教育的赤诚之心

2021-09-10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