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下载

科技吉利4.0全面架构造车时代,吉利星越L只为颠覆而来

2021-04-20 12:06    青岛新闻网汽车

4月19日,以“拥抱变化”为主题的上海国际车展如期开幕,吉利汽车集团80后CEO淦家阅,代表“为用户服务的阿甘”,给吉利星越L粉丝们回了一封信,并发布星越L《SUV颠覆者行动》,正式揭开SUV颠覆者星越L颠覆日系德系主流合资SUV长期霸占国内SUV市场的大幕。《SUV颠覆者行动》通过三大颠覆者行动,重新定义SUV市场新标准,为用户打造全面超越强势合资品牌产品价值的产品,开启“用户定义汽车标准”的颠覆时代。除了吉利CMA架构下“星”系列三款高端产品之外,吉利旗下SUV、轿车、MPV全品类全系车型均在车展上亮相。

同时,星越L首次盲订直播于4月19日14:30准时开启。其余车展期间每日11:00准时开抢,共限量2000名,抢完为止。盲订用户即刻成为天使星享官并尊享五重礼遇。即3999元订金参与盲订,尊享上市后订金翻倍抵车款的天使投资礼;尊享“翠羽蓝定制款”优先订购权的天使换装礼;尊享用户社区10000积分的天使基金礼;尊享终生用户PARTY、共创FOTA等活动特邀权的天使共创礼;尊享上市后首批VIP交车(交付尾款后10个工作日内)的天使贵宾礼。

线上未抢购成功的用户,可咨询当地经销商了解活动详情,将有机会获取《天使星享官盲订星卡》,即可使用盲订星卡兑换码参与订购,兑换时间截至星越L上市发布当日。本活动由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发起,订金随时可退。

年轻CEO为用户“仗义执言”,发布《SUV颠覆者行动》

SUV是家轿之外都市新兴购车族选择最多的车型。长期以来国产SUV车型的产品标准被合资品牌定义,产品价值难以向高阶突破,中国用户的真实需求不能完全满足,一直被压抑。作为SUV领域的后起之秀,吉利汽车从未停止对SUV领域的探索与颠覆,近几年推出了一批极具竞争力的SUV车型,如智能互联SUV领导者博越、性能小钢炮缤越等SUV车型,在SUV市场取得一席之地。

然而面对不断升级的用户需求,尤其是对于那些既忠于事业,又热爱家庭,想把最好的一切给到家人的高知、社会中坚人群,放眼SUV市场,无论是大众途观L、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还是特斯拉新势力,并没有一款车型完全契合他们的需求。针对当前SUV用户的痛点,吉利汽车基于长期技术积淀及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于此次上海车展亮相了诞生于CMA架构的全新紧凑型SUV车型——星越L。车展上,淦家阅作为“用户的阿甘”,代表星越L,发布《SUV颠覆者行动》:

SUV颠覆者行动一:为用户,在“安全、健康、智能、性能、节能”五大方面全面领先,成为SUV国际标准的制定者,全面进入科技吉利4.0架构造车时代。

SUV颠覆者行动二:为用户,“智能领导者”再次领导智能,在“整车FOTA、5G网联、智能数字座舱、自动驾驶技术应用”四大方面全面领先,成为让智能SUV流行起来的引领者,全面进入科技吉利4.0数字化智能时代。

SUV颠覆者行动三:为用户,星越L“颠覆新旧势力”,把话语权交给用户,成为用户定义汽车体验的开创者,全面进入科技吉利4.0用户共创时代。

星越L三大颠覆者行动,全面超越强势合资品牌产品价值,而无需用户多花一分钱!

今天,只为颠覆而来的星越L让SUV的价值标准不再被合资品牌定义。对此,淦家阅表示:“在追求技术进阶的道路上,SUV颠覆者星越L是科技吉利4.0时代给用户的一个豪华礼。”这也预示着“用户定义汽车标准”的颠覆时代正式开启,令人期待的智能SUV出行生活正在变成现实。

“智能领导者”再次领导智能,星越L智能化媲美“特斯拉”

SUV颠覆者星越L全球首秀后,引起了高度的关切和广泛的热议:核心技术能否超越国际品牌的领先性?智能化能否像纯电产品那样不断迭代?用户体验能否更为开放、多元、创新?此次车展上,淦家阅在给星越L粉丝的回信中,公布了全新曝光的CMA智能可进化电子电气架构、AR-HUD现实增强抬头显示、高通骁龙8155旗舰车规芯片、移动5G高速移动通讯技术、全新一代数字智能系统、整车全域FOTA在线升级技术等智能产品点,进行一一回应。

星越L上搭载了更多市场应用的智能科技,成为一台“高度智能化的SUV”,其智能化媲美“特斯拉”。星越L拥有CMA智能可进化电子电气架构,算力比市场主流汽车快两倍,数据传输速率比世界一流的架构快200倍,让星越L拥有行业最强大脑和神经网络。

星越L搭载了最强的车规级高通骁龙8155芯片,支持5G高速网络,一芯驱动多屏。同时,搭载吉利全新一代数字智能系统,比苹果Siri还通人性。让用户体验到星越L的智能数字座舱比新势力还炫酷。

星越L支持整车FOTA在线升级技术,可以像手机一样随时与网路保持连接,实时更新,让用户享受到常用常新的进化体验。在自动驾驶方面,星越L搭载5G-AVP 1km无人泊车技术,借助5G技术,实现车场端、车云端、移动端实时通讯,实现车辆自主寻找车位泊车、自主定位车主,借助安全的自动驾驶,让用户完全从停车难的场景中解放出来。

作为吉利CMA架构下的全新紧凑型SUV车型,星越L与星瑞、星越同为CMA架构下的“星系列”高端产品,完美继承了CMA架构“安全、健康、智能、性能、节能”五大全球基因,展现了SUV颠覆者的强大实力。星越L轴距达2845mm,全系标配Drive-E 2.0TD动力,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50N·m,麋鹿测试通过成绩为79km/h,车身姿态接近完美,以极致科技智能、超越合资的综合机械素质强化30万级的产品价值媲美豪华品牌SUV,重新定义紧凑型SUV最高价值标准。

“用户的阿甘”专注造好车,以高质量发展践行对用户的承诺

当前,全球汽车行业正在经历划时代的变革。中国汽车产业正面临如何实现从全球价值链的中低端走向中高端的现实挑战。中国汽车企业更需要不断朝着产业链的上游努力。造车30年来,吉利始终不忘“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的初心,一直向前努力奔跑,“颠覆”基因已是融于血脉,化作骨血。从1.0的经济车,到2.0的安全车、3.0的精品车,再到4.0的智能车;从最初圆普通老百姓的轿车梦,到成功整合沃尔沃、宝腾、路特斯,开始造卫星与飞行汽车,再到现在推出“SUV颠覆者”——星越L,吉利汽车以创新颠覆传统,成就他人所不能的新格局。一直以“颠覆者”身份,不断改变和提升品牌形象与用户认知。

如今,吉利汽车已成为用户量跨越1000万量级的中国品牌领导者,在架构造车、智能化、电气化等方面具备世界一流汽车集团的实力,此次正是抓住当前全球汽车产业格局重塑的机遇,以用户的需求出发,重构SUV安全、健康、智能、性能、节能等全新标准,进一步推动SUV市场格局的颠覆性改变。

颠覆一直是吉利造车血液里的基因。从星瑞《家轿颠覆者宣言》,其颠覆重在破,打破让用户不满的不合理的现状;到星越L《SUV颠覆者行动》,其颠覆重在立,建立让用户满意、惊喜的产品和体验。二者联动,组成双星CP,奏响颠覆双重奏。此次,淦家阅为科技吉利4.0最关键的新产品——星越L站台,让我们相信,吉利汽车将在80后掌门人淦家阅的带领下,走向全面架构造车的高质量发展道路,去参与全球竞争,并获得越来越多的用户粉丝拥戴,与万千用户一起颠覆SUV市场格局。

精彩推荐

【青青岛观察】农业大脑来决策 未来数字农业是这样的

2021-04-21    青岛新闻网

【道岛社】新机场即将启用 会给青岛带来哪些改变?

2021-04-20   

SHE合体!Ella电影上映 Selina与Hebe支持

2021-04-20    网易娱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