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下载

宝马8系新车型售价曝光!搭3.0T/增加多项配置

2021-04-14 12:44    网上车市

近日宝马针对日本市场推出了一款名为典藏版的宝马8系Gran Coupe新车型,该款车型市场起售价为1500万日元(约为91万人民币)。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50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8系Gran Coupe典藏版前脸装配了较为扁平的双肾进气格栅,周围加装了金属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还配备了激光LED大灯。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门框饰条也采用了金属镀铬材质打造。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延伸至车身C柱位置。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东陵红,青金石黑,Davit灰色和坦桑石蓝四种车身涂装,并标配M Sport套件,20寸729 M双色轮毂以及带有Alcantara车顶内衬的Merino Ivory White皮革内饰。

精彩推荐

青岛胶东国际机场揭开面纱 海量内景大片来啦【3】

2021-04-15    青岛新闻网

【记者Vlog】从市区到新机场要多久?记者陪您体验全程!

2021-04-15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由翠玉网谈实录

2021-04-14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