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下载

欧拉1-2月销量暴涨1033%!魏建军:两年内超特斯拉

2021-04-06 13:50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电动车品牌欧拉1-2月份销量暴涨1033%至17,634辆。从整个纯电动车市场看,目前欧拉品牌销量仅次于五菱、特斯拉,位列第三名。近日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和外界沟通时表示,长城旗下电动车品牌欧拉销量有望在2023年超过特斯拉。

根据欧拉的规划,后续其产品阵容将增加至10款,车型也将从现有的A00、A0级扩充至A级、B级车市场,进一步提升产品覆盖度。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欧拉在战略上定位为“女性化”品牌的。

目前,欧拉旗下车型主要集中在6-15万元低端车市场,高性价比是其主要竞争优势。在尚未覆盖主流的15-25万级价格段的情况下,欧拉已经实现了月均破万辆的成绩,而随着后续更多中高端车型的推出,欧拉销量将进一步提升,超过特斯拉或许只是时间问题。

精彩推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