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下载

红旗1季度超7万辆!目标完成率17.5% 新HS5将上市

2021-04-01 15:52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从一汽红旗官方获悉,红旗今年1-3月累计销量突破7万辆,相比去年同期大涨180%。不过随着新车H9等新车红利的释放,红旗也碰到了增长瓶颈,其3月份销量略超24,500辆,较1月份出现明显的下滑。另外从销量目标完成率来看,目前红旗仅完成全年40万销量的17.5%,离22-25%的合理值还有一定差距。新产品方面,红旗今年将推出中期改款HS5等多款新车,以促进品牌销量增长。

从此前的销量数据来看,红旗HS5与H5大概率上仍是品牌销量的支柱,两者月销量将继续稳定在8,000-1万辆左右。除此之外,旗舰轿车H9也为品牌销量做出了不小的贡献,其月均销量稳定在3,000辆左右,超凯迪拉克CT6(月均2,000辆左右)等同级中大型轿车。

今年红旗HS5将迎来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预计今年6月竣工投产,主要针对整车内外饰及配置进行调整,包括“前格栅精良性优化”、“R18轮辋借用H9车型”等多达10项产品升级。其产品竞争力将进一步提升,助力品牌完成40万辆年销量目标。

精彩推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