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下载

红旗H9开始降价了!部分地区最高优惠1.5万元

2020-11-16 10:39    网上车市

红旗H9凭借大气、惊艳的外观造型成为极具话题性的车型,并保持着供不应求的市场热度,9、10月份甚至一度出现加价1-3万元的情况。日前网上车市了解到,红旗H9在部分地区已经开始放出了优惠,2.0T入门、低配车型有着0.5-1万元左右的降幅,3.0T低配车型有着1.5万元的优惠。

红旗

红旗

红旗

红旗

以上为3.0T版本优惠政策

红旗H9售价区间30.98-53.98万元,提供2.0T、3.0T两个动力版本。市场竞争方面,新车没有严格意义上的竞品车型,相近价位区间的竞品包括一线的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以及二线的雷克萨斯ES、凯迪拉克CT6、沃尔沃S90等车型。除了ES,上述5款竞品车型都有3-10万元不等的优惠幅度。

红旗H9后续能否持续保持无优惠的行情,后续还有待观察。不过考虑到C级轿车领域一般在3-5万元的优惠幅度来看,H9的优惠大概率上还会继续增加,3.0T版本的优惠幅度空间会更大,而入门版有望下探至30万以下。

精彩推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