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下载

三季度开门红 别克品牌7月份销量大增,产品持续热销

2020-09-17 18:49    网上车市

不知不觉时间已经进入2020年下半年,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别克品牌批发销售76,926辆,同比增长36.6%,批零销售均实现同比与环比双增长,市场表现持续稳中有进。其中,别克GL8系列销量创历史新高,君越、君威等高端车型市场表现优异,整体销售结构进一步提升。销量始终是口碑最好的佐证,别克品牌多款产品的持续热销也从侧面证明了别克车型优秀的产品力。

三季度开门红别克品牌7月份销量大增产品持续热销-图1

别克GL8销量创新高

作为中高端MPV的领军者,别克GL8系列7月销售17,075辆,创历史新高,实现同比增长40%,环比增长10%。而且长期以来,别克GL8在合资大型MPV市场一枝独秀,在30万元以上大型MPV市场中稳占半壁江山,其王者地位始终无法被撼动。

三季度开门红别克品牌7月份销量大增产品持续热销-图2

三季度开门红别克品牌7月份销量大增产品持续热销-图3

三季度开门红别克品牌7月份销量大增产品持续热销-图4

多款新车推出,别克轿车销售持续火热

在轿车市场,别克“双君”7月共销售19,048辆,同比增长213%。其中别克君威7月销售13,309辆,环比增长11%,同比增长223%,继续巩固运动中级车市场的“销量王”地位。刚刚换新的君威GS以高颜值和优异的操控性能,备受青睐。

三季度开门红别克品牌7月份销量大增产品持续热销-图5

别克君越同比增长191%,继续领跑中高级车高端市场。而且别克君越在7月底也刚刚推出了2021款车型,而且新增1.5T+9AT全新动力总成,也就是君越552T豪华型,以更加丰富的产品阵容和全面升级产品力推动别克在中高级车市场的销量表现。

三季度开门红别克品牌7月份销量大增产品持续热销-图6

作为销量排行榜前几名的常客,别克英朗7月销售17,305辆,全新48V轻混动车及典范车型备受追捧,稳占主流中级车第一梯队。此外,别克英朗还于8月1日起启动了“随心升”保值金融无忧方案,不仅能享受20%的低首付和36期超低月供,3年后如置换别克旗下任一款车型,更可获得退还首付及保价补贴大礼,为英朗车主精心打造了轻松购车、无压力升级、低成本售后服务的一站式无忧体验。这款车未来的销量更加值得期待。

三季度开门红别克品牌7月份销量大增产品持续热销-图7

别克SUV家族7月创新高

别克SUV家族7月共销售20,551辆,同比增长32.3%。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离不开新车的拉动和自身过硬的产品力。而且消费者对别克高端SUV的认可度普遍比较高,售出新出很大一部分以高配车型为主。

三季度开门红别克品牌7月份销量大增产品持续热销-图8

三季度开门红别克品牌7月份销量大增产品持续热销-图9

三季度开门红别克品牌7月份销量大增产品持续热销-图10

别克微蓝新能源家族持续发力

别克微蓝家族7月销售1,501辆。其中,微蓝6 PHEV上市一周销售500余台;微蓝7首次采用全新线上直销模式,上市一周内已陆续收获订单,凭借优秀的产品实力及全新服务理念,收到消费者认可。

三季度开门红别克品牌7月份销量大增产品持续热销-图11

三季度开门红别克品牌7月份销量大增产品持续热销-图12

写在最后:

随着消费市场的复苏,别克品牌的销量也在持续回暖,当然高增长的背后离不开自身产品和营销上的强势。在产品布局上,别克艾维亚与GS子品牌双双发力,以高端和运动为产品赋能,也收获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最终在销量上也得到了应有的回报。

精彩推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下载